南港結婚證人

專業結婚證人 年輕團隊◆好相處好配合◆守信準時 歡迎來電 0966026298
南港結婚證人

關於我們南港結婚證人服務推薦

我們的南港結婚證人服務人員,都是品德優良,無任何前科記錄,在協助當證人見證時,並主動出示身份證,以便核對。約戶政事務所辦理。

南港結婚證人服務,全台各地都有我們的服務專員,我們的服務深受顧客信任,我們的人員絕對是用心處理每一個案件。

結婚之要件及效力

形式要件
1. 結婚應以書面為之。
2. 須有2人證人見證之簽名。
3. 應由雙方向戶政機關為結婚之登記。
實質要件
結婚當事人須達法定年齡、非近親結婚、非監護關係存續中、非重婚等。
效力
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即生效力,有無宴客或舉行公開儀式都沒有關係。

結婚手續相關問題

▼ 結婚手續需要準備資料?

結婚手續需要準備什麼東西?結婚之雙方當事人需到戶籍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。
1.結婚書約。
2.雙方之戶口名簿。
3.雙方之國民身分證。
4.新式身分證規格照片各1張。
5.換領國民身分證各50元規費、戶口名簿各30元規費。

▼ 要到哪一個戶政事務所登記?

1.雙方或一方在國內現有或曾設戶籍者,在國內或在國外結婚,除經駐外館處函轉者外,得向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。
2.若需同時辦理遷入戶籍,則應選擇遷入地戶政事務所辦理。

結婚所需文件檔案

我們的處理服務

本單位將派兩位合法結婚證人親自到戶政事務所見證,在「結婚書約」上證人欄位簽名,並主動出示身份證核對,一切合法辦理。

結婚證人服務價目表

結婚證人服務收費標準,因每位委託者地理位置,時段上的配合不同,價格有所浮動,但請放心,保證提供您最平實、合理的報價,歡迎來電諮詢。

LINE